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不开心.....

第一天回到马六甲,感觉好奇怪哦!
有点想家,大概是在家太久了.....
惯了吧!回到这里很不自在......
身边的朋友闹不和.....
其实我很怕的,很怕他们会散掉.....
是什么原因呢?
我什么都帮不上忙,很没用咯!
他们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好像以前那样呢?
好怀念哦!
开心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
希望你们会雨过天晴啦!

最近和室友的感情好像有点变动,
是什么原因呢?
我做错事了吗?
还是她有很多很多的心事.....
很想去了解,但不知怎么开口......
放假回来什么都变了,很不喜欢.......

成绩出来了,幸好没让爸妈失望.....
考到还好....
不懂这次的会好像上次将那么幸运吗?
要努力咯!
新学期新的开始,很多学生都加入了我们这一班....
有点不习惯,有点吵.....
希望我会慢慢适应咯!

爸妈有在冷战了.....
最不喜欢这样,每次看到他们这样我就会很伤心......
会掉泪.......
你们可以好好相处吗?
我真的不希望你们这样.......
以前你们都不会这样的,是什么原因呢?
真的很害怕也很讨厌你们这样......
开开心心的过生活不能吗?
很想你们雨过天晴,出现一道很美丽的彩虹......
永远都想这样,美丽的彩虹........
你们能够做到吗?

2 comments:

  1. 接受所有的事情...
    很多事情你没遇到,所以你不懂...
    时间...
    时间会把事情淡忘....
    很快就会恢复...

    ReplyDelete
  2. 他们终于雨过天晴了!我也可以放心了!那你呢?受伤的orang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