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最幸福的小孩........

我知道我是最幸福的小孩,
那天和朋友一起去读书,
从他口中得知,
他的爸爸,好像快要撑不住了.....
看他强忍着泪水,我快要被他的影响....
就快要掉下眼泪的那一刻,
我忍.....

躺在医院有一段日子了,
但我的朋友还是依然很坚强的
努力读书,
将来出来社会的他,
想好好的赚一笔,
给她的妈妈过好生活

在那一瞬间,我很自折
我有时候和爸妈大小声,
对不起,我错了
有的时候乱发脾气
对不起,我错了
你们可以原谅我的坏习惯吗?
我会好好的照顾你们,
疼爱你们,
你们可不可以不要离开我.....
我非常怕,那一天的到来....
我要我们家,可以每天都开开心心的过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