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为什么??

在这假期里我有很多的疑问还没找出答案,
首先是我外婆家的事:
为什么外婆就是双面人?
当舅母在的时候,就有说有笑。
舅母不在的时候,就说他的不好。
为什么外婆就不可以当舅母的面说清楚,不满意她的地方?
为什么舅母就没有好好做好媳妇的责任?
洗衣,照顾家婆,孩子,煮饭给家婆吃,这些都是舅母必须要做的。
为什么他就没好好的尽责?
孩子越来越坏,越来越瘦,这就是你要的吗?
舅舅也是的,身为外婆的孩子,身为丈夫的一家之主的你。
尽然怕老婆怕到这样。
什么都听老婆的话。
你和你妹妹,哥哥,姐姐和妈妈如今的关系是你一手造成的。
你不能怪任何人。
虽然老婆只有一个,但你也要想想如果没有外婆,你会有机会来到这世界上吗?
为什么你们这些大人就不会用自己的脑想想。
一个都要80岁的人,另两个都40多岁咯,就不可以好好想吗?
大舅也是的只会整天伸手要钱,小舅辛辛苦苦赚来的钱就要被你那完了....
你真是没脑想的。
在家最可怜的就是小舅,每天只是忙着工作。
赚来的钱都被大舅那完了。
没有一天是可以好好在家吃一餐家里煮的菜。
每天都是在外面医好肚子才回来。
外面的食物都是不健康的。
可怜的小舅。

我的家:
妈妈就辛苦了,每天一大清早就要爬起来做家务。
做完家务吃个早餐,就要飞出去外婆家煮东西给外婆,大舅吃。
为什么我妈就要每天的那么辛苦?我妈到底欠你们什么?
帮你们煮好,又要赶回来住家里的。
当我妈是用人吗?
我妈也是的有事我在家里,可以煮的。
为什么你就不放心我煮呢?
如果你放心的话,你就不用那么辛苦了!
回来就可以吃了。
有时候我真的恨不得你们快点死。
那么我妈就不会那么辛苦了。
我讨厌你你们。
如果哦你们伤害到我妈,我是一定不会放过你们的。
要吵就吵,看谁说的有道理。
不要只会用眼泪来解决问题。
我不是以前的玉萍了。
很讨厌爸爸的一个朋友,
他只会利用爸爸,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uncle你不要太过分。
我把虽然什么事都不计较,但他还有我这个女儿。

人真的会变的,变好变坏要自己才知道。
我自问我没变坏,可是我妈就是不信任我。
连我阿姨也是。
可能阿姨说的对是我自己让我妈不信任我而已!
差不多每次妈妈打来的时候,我都是在外面。
不是在吃东西就是在看戏,要不就是在和朋友去玩。
我这些坏习惯一定要改掉,在家就好。
省钱,现在钱对我最重要。
任何可以省钱的方法,或是事情我都要去尝试。
我试过有2个星期,大多数我都在宿舍吃快熟面。
那是我真的觉得很饿...
但没办法,省钱吗就要这样!!
希望我心中不快乐,可以很快就开心起来。
做回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