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在新加坡的第三个星期

我在新加坡很想连我的家人,
每次和他们webcam我都忍着不哭,
在这里工作我觉得很孤独,很辛苦
在家里就很想来新加坡工作
可是到了新加坡我又很想会家
第一次做工我觉得我很难融入他们
可能他们都做了很多年吧!
不习惯的是工钱少
每天都要早起和晚归
真的不习惯
很想回去读书
但是我想先赚一些钱现
可能当我回去读书的时候
就没新的朋友了
也就是从新开始一个人生活了
很想连妈妈,爸爸,啊佩,啊柔.....
不过怎样都好我都会撑下去的。
为了要给妈妈爸爸过好的日子
我一定要~~~
有什么不开心的就往肚子里吞就好了。
我能做到的~~~
我相信,我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