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在新加坡工作的日子

在新加坡工作已有3个月,
但每一天我都过得很不开心,
甚至,有一次不开心到差点要去买烟,
那一霎那,真的很想试下吸烟,
听朋友说吸烟可以减轻压力和消除不开心的事,
但我却没勇气去做。

我很不喜欢现在的工作坏境
我很不喜欢一个人
做什么事都一个人
我觉得很孤单
我不会去讨好别人
也不会主动去和别人说话
每天我都自己一个人吃饭
我很不喜欢
觉得自己好像有自闭症了。
有时候做做下就会想哭
但哭也要偷偷的哭

为什么我将年轻就要选择那么难走的路
这条路很黑暗,
很冷,很孤单,
就连一根火彩都没有
想要放弃,但我不甘心
钱都还没存到就这样的回去
会被别人看不起
我不想过被人看不起的日子

当我下定决心好好地用心的工作
我就会被人吗
不是这个错,就是那个错
我到底是怎么了??
我可不可以改变我的命运.....

朋友个个都工作的很顺利
不用加班也可以存到很多钱
而我呢?工作时间比别人长
薪水有底,还每天被骂
每天都要早早就爬起身

每天都在为钱而烦恼。。。。。

2 comments:

  1. 喂,傻婆你换手机号码了啊??
    怎么我打你新加坡的号码一个男孩接电话得??
    想你了,想听你诉苦,你还好吗??
    有什么事情可以找我哦。。
    别忘记我,你有什么需要也可以跟我说,我能帮的我就帮你哦。。
    你在哪里??快联络我吧!!

    ReplyDelete
  2. 加油,加油。。。别那么轻易就放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