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没回家的日子。。。

这两天,我都没回家。本来说是要回的但临时改变主意,就没回啦!就下个星期才会咯!星期五那天晚上是我考account的日子,不知道我会不会的到我想要的。。。但我尽力了!考完后,我和思亲就陪建仁吃晚餐。他这个人都不错,什么朋友都能交。。。他不会冷场。它已经加入我们这一家了,成为了我们家唯一的男生。这两天我都在宿舍里,星期六我都没做到功课都一直在玩网上游戏。星期日就有做到一点功课咯!晚上和mummy,思亲还有建仁一起吃东西。这次是我有史以来吃到最迟的晚餐,我们大概从八点吃到十一点。我这个月有“难”了,话题竟然转到我身上了。我无力反抗了,月反抗就越证明是真的。现在连我的表哥都知道了。其实没什么啦!最重要大家开心,不好弄到有尴尬的场面就好了。最重要是我身边的朋友开心。。。今天晚上的思亲好像有点不开心,你还好吗?要忘记一个曾经很重要的人,是一件很难的事,但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到,只是要一点时间而已。。。最近我都很少和瑛儿聊天,瑛儿是我的好朋友到现在也是,不知道他还当不当我是她的好朋友?我们以前很好的,他人非常好,他所遇到的事情都很不开心,不知最近他过得如何呢?功课应该很忙吧?大家要加油哦!“四方帽”你一定能的。。。不管路有再多难走,我一定会支持你的。我在这里的生活都过得很好,我看到了很多东西,也学会了很多,大家就一起加油吧?

1 comment:

  1. 别为我担心,我只是会有情绪的影响。
    每次遇到很多相同的事我就会想到他。
    但我知道,倒出去的水是收不回来的了。
    所以不用为我担心。
    前面还有很多好男孩。
    虽然现在还是停在我和他的故事里。
    但我相信,哪天会有个男孩会为我从新写过故事。
    谢谢你的关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