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我的生日。。。9月9日

今年,是我在外过过最特别的生日。
生日前一天,我和思亲去白老师家做功课。
但我做到一半就不是做么睡着了,真丢脸,还要白老师拿整头给我睡。。。haiz丢脸死了。
我们在他家做到大概一点,从我的宿舍去到他家我的电话响个不停。
因为我收到了很多的祝福。
我的roommate就不停要我回去开门给他进,因为她没带钥匙。。。白老师送我们回家后,我边跑很快的回宿舍去。
原来他们是要为我庆生日,谢谢你们哦!我很开心。。。
生日当天,我收到了两份礼物一个是耀俊送的,另一个是妈咪,而思亲我很早就收到了。
谢谢你们的礼物和你们的祝福。。。
上完课后,我就回宿舍放东西,我的roommate特地做了红鸡蛋给我吃,我好感谢她哦!
过后我便那一粒红鸡蛋给白老师,我们就和白老师一起吃晚餐,因为下午没吃午餐的关系,我饿到差点连话都说不出口。
吃饭的点地点有没去过,路上又赛车。。。饿到要死啊!
我们整整找了大约一个小时多才找到那间餐馆。
终于有的吃了,这一餐我有意外收获,隔壁桌的其中一位女士竟然和我们同天生日。
思亲和妈咪一起唱生日歌给我们两听,隔壁就个我们一人一片蛋糕。。。白老师尽然可以一口把蛋糕给吃掉,又够厉害的咯!
哈哈。。。这一餐真的很丰富,我饱到差点走不到路了,白老师好像阿爸不停地倒水给我们喝。大约九点吧!我们就离开了,我们就去看戏,幸好他们没买恐怖片的戏票,不然我不懂要怎样好了?
我们买了“up”的戏票,还有一点时间就去玩game,哈哈。。。我拍了很多妈咪和白老师,还有思亲和白老师的照片。
到时间了,我们就入场去,我和思亲很可怜两个人相依为命左边一对情侣,右边就是妈咪和白老师。
haiz...买错了啦!我和思亲应该要做前面的,当时的冷气冷到要死,我和思亲就抱在一起看戏。up的电影真的很好看,很好笑,总算没选错啦!看完后我们就去喝热热的东西,取暖!我们聊了很多,我越聊越精神。回到家睡不着。。。

1 comment:

  1. 没有提到我的卡。。。>< 白费心机了。。。sa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