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烦啦。。。。

哭。。。是我的习惯。。。
哭是我常做的事。。。
哭也是我其中一种发泄方式。。。
在这里读书,我答应过我自己要坚强。。。
不要像以前,动不动就哭。。。
可是。。。那天我哭了。。。
哭的原因有两个,一,是考试压力太大。。。
二,是自己的私事。。。。
私事是有点伤心啦!不过现在不能想这个。。。
因为我现在的目标是读好我的书,和享受我现在的生活。。。。
考试,考试,考试。。。。
说道考试,我就很想去撞墙。。。
我竟然没去背白老师的问题,考试竟然全出。。。
我看了那个题目,就想去撞墙。。。
我只好靠我的记忆写出来。。。
最好这对我有帮助咯。。。。
Haiz….
这几天大家都为了考试,而三餐都不定时吃。。。。
Mummy最严重,血压过低考试没力去考。。。
放心啦,你会及格的。。。。
因为mummuy生病所以有点可怜的dady就找我们一起吃。。。。
今天还和我们一起去游泳。。。。
不错啦!虽然不会游,但也很好玩。。。
不过脚抽经,一点也不好。。。
因为你会溺死在水中。。。
还好建仁和白老师在不然我就会死在UG的泳池里了。。。。
建仁对不起哦!弄伤你了。。。真的对不起啦!
为了补偿你,好我就找机会叫你一声哥哥。。。哈哈。。。
请不要嫌弃就好了。。。。
知道你很喜欢模型,等我有钱时就会在你生日时送你。。。。
哈哈,是不是很感动一下。。。
对不起叻!我不知道你不想让我知道那件事的叻。。。
最近,你看起来都很烦。。。。
就不像是以前的你。。。别烦啦!
开心一点啦!如果你要有人听你诉苦。。。
我可以做你的观众的。。。可是不要问我很鬼死难得问题咯!OK!
女人是个很善变的动物啦!慢慢你就会了解的。。。
慢慢来。。。别心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