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给你们的话。。。。

考试要到了,很害怕,很担心,很紧张。。。。
害怕是怕我让妈妈失望,担心是担心自己毕不到业,紧张考题不会做。。。。
在考试前,我很想去轻松一下。。。
我想去看星星和游泳。。。。
不知道这会不会再让费温习功课的时间呢?
不过我真的很想。。。
妈妈已经很久没打电话给我了。。。
昨天接到妈妈的电话。。。
我很想家。。。妈妈的咳嗽还没好。。。
让我很担心她。。。
爸爸最近怎样了?每次看到爸爸就觉得爸爸越来越老了。。。。
很辛苦吗工作?我答应你们我会好好用功读书的。。。
这是我在还没上来读书前,所许下的承诺。。。。
我会把它实现的。。。。
我决定了中秋节我要回一回家,
因为看得出妈妈很想我回家,
那么大的日子,我没在家好像有点奇怪。。。。
因为我没试过大日子不在过的。。。
虽然有考试,不过我会控制自己在家读书的。。。。
我不会出去玩了。。。。
啊佩,啊柔你们怎样了?
准备考试准备到怎样了?
记得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也不要和别人做比较,
拿自己和自己做比较。。。。
知道吗?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吧?

昨天我的rommate告诉我一个坏消息,
她要转校了。。。
她是个很不错的一个roommate,
她教会了我很多的东西,
如今她要走了。。。
有点舍不得。。。
不过为了前途,你就去吧!
虽然account你没有接触过,不过只要有心一定可以的。。。。

昨天吃晚餐的时候,我,思亲,mummy在计划考完final要到哪里玩?
虽然是不可能实现的计划,但我们都谈的很开心。。。。
建仁就例外。。。他好象不开心。。。。
是因为爸爸的是吗?开心一点吧!
我相信你的爸爸一定不要看到你那么不开心的。。。
你爸一定会好起来的,在给多一点时间你爸爸吧!
好人一定有好报的。。。。uncle加油哦!
至于秋雯,顺其自然吧?月老会帮你们的。。。。

mummy你最近看起来很憔悴。。。。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健康是最重要的。。。。

婉茹,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你付出了多少,就会有收获的。。。。
那天听你这样说,你对我们有点内疚。。。。
不要这样想啦!因为要不是你。。。
我哪里会尝试到和朋友出去玩的到三更半夜的滋味。。。。
我很享受这里的生活。。。。
我要谢谢你才对。。。。

思亲。。。。考试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你可以的。。。。我相信你。。。。

至于白老师。。。。
你没有什么东可以给我说叻。。。。
啊。。。。有了。。。。
你要勇敢。。。。
送你两个字“珍惜”

3 comments:

  1. 唉~~~~~好累哦~~~~~~~
    为了要在这里留言一下。。。
    结果跑去开了个blog...
    没想到原来我3月份的时候已经开了个acc....
    现在又白开一个。。。
    很乱耶!!!
    都是你咯!!
    friendster那里写到好好的又跑来这里。。。
    害我跑来这里,一个头两个大!!
    真是的。。。

    重点!!!请注意!!!

    看来你真的长大了哦。。。
    开始会去关心身边的人。。。
    感受到父母亲的辛苦。。。
    还没毕业以前,我完全感受不到你在关心人哦。。。
    只觉得你好像对身边的朋友都爱理不理。。。
    但除了baby他们不要说。。。
    是个好的开始哦^^
    父母付出了那么多,他们不会想要回报的。。。
    因为他们还有工作能力。。。
    让你继续升学,是因为他们重视你的教育,你的未来。。。
    毕了业,有了固定的工作,能够养活自己,这才是他们想要看到的。。。
    他们才会感到欣慰。。。
    至少他们付出的,没有白费过。。。
    如果我父母有能力重视我的未来,我也不会像现在这个样子。。。
    所以你很幸福,很幸运哦^^
    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不要还没学会赚钱,就学会乱花钱哦。。。
    不然你爸再怎么努力的工作,也不够当你的生活费哦^^
    好好加油啦!

    p/s:看吧。。明明是来留言的。。。搞到好像是来踩场发稿的。。。真是的。。。

    ReplyDelete
  2. 哈。。。原来我以前是这样的啊?为什么不告诉我,让我反醒一下吗?不过现在知到了也好。。。谢谢你哦?十八了,我应该要学会成长了。。。我是大姐叻!你说得对,我不应该常常想要去出玩的。。。我要控制自己,我不要做个烂苹果。。。我要做个好苹果,我一定要成功!做个好苹果。。。你也别灰心,命运是自己掌握的。。。机会是自己寻找的,你要加油,要和我一样有用的orange。我们大家都要做个有用的苹果和orange。。。下次在blog里写你。。。帮你宣传一下。。。哈哈!!!

    ReplyDelete
  3. 我是好橙!!请不要把你这个苹果拿来跟我相提并论!!哇哈哈哈!!!!
    也不是说不能出去玩啦。。。
    只是说在适当的时候做对的事,那才是对的。。。
    不要有事没事都跑去玩到忘记自我就好了。。。
    偶尔的放松是适当的选择。。。
    加油啦^^

    呵呵。。。
    不用宣传了啦。。。。
    我本来就很红的。。。
    再宣传。。。我会害羞啦。。。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