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难关......




这次我遇到了大难关,我好像迷失了方向....


这次的大考我根本一点信心都没有,


就好像身体没有了灵魂


我.....真的很怕.....真的很害怕....


没人可以真真的帮到我,这要靠自己的努力....


我会成功吗?我真的能相信自己吗?我真的能给自己信心吗?


我不想其他朋友那样做什么事情都很潇洒....


有时候我真的很讨厌我这种软弱的性格.....


有时候我恨不得自己是一堆烂泥.....


每天吃喝玩乐就可以了不必想太多,


但我不能这样,我真的不能这样......


爸妈老了,在家我有事最大,


我不能是堆烂泥,我要成功,


我不能失败,我要代替我妈我爸,


不要让他们过辛苦的生活.....


没有事情是可以难倒我的....


“傻鸭”说得对别人用一年的时间来完成,


那我就用两年的时间来完成......


只要有心,我一定成功.....


玉萍不要老是掉眼泪了....


别人看到你会觉得你很弱,很好欺负,


坚强一点吧!一定行的.....


hometown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关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