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要大考了,但我还是跑出去玩。
我们昨天打羽球,第一次打流了很多汗不错我喜欢。
可是心里有点对不起妈妈,不好好的在家温习功课,尽然跑去打羽球。
不过我都打得很开心,我,碗茹,佩云,思亲,建仁,健俊六个人出去,
哈哈很开心,过后我们就去old newton吃东西,佩云和思亲的hometown朋友都有约出来,
我们还试了麻辣香肠,我,佩云和思亲都吃到飙泪.....
辣到看路都不到......
佩云就有点可怜,眼泪不停的流......
下次不要试了......
一次就够了,哈哈...........
在车里他们不停的说我和健俊,其实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我不喜欢拿这些没可能的事情来可玩笑.......
跟他们说了,有用吗他们还是不停地讲........
算了咯!这只是一个时期而已,我看下个sem就不会了叻!
考试,考试,我还们读完啦!怎么办?
我不可以玩下去了,我要控制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