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很失望.....

说我不懂有什么心态.......
说我自私........
甚至说我没用.......
以前我都忍.....
现在我真的忍无可忍了......
我贪玩,也有个限度.....
自少我没去夜店,
我没在外面喝酒,
我没跟朋友都出去玩,
甚至连续拒绝和朋友去旅行,
这些我都不放在心上,
就当作算了......

现在你说要买电话给我,
我只是想要找好点的,
改次没有将容易坏,
可以耐很多年,
这样不行吗?

选我自己喜欢的电话有错吗?
如果说我爱炫耀,
我早就要你买一个千多块的电话给我了

那我何必要想那么久
要好的也要价钱合理的呢?
我真的不懂你为什么会这样想我

这样有错吗?
不买就不买.......
说我在plkn不到一个星期就走出来,
我忍.....
我什么都忍......

今天要不是怕你辛苦,
早早就要去在啊佩回来
我才不会将早期来帮你做家务
你还讲我,为什么将早起身还到你也不能睡......
真的是好心当狗肺......
叫你不要去外婆家
回家休息,你也不听
等到血压高飙升,才来骂
有用啊!
每天讲我要回家就是要回家,
全都是要你回家早点休息而已........
坏人就让我做.....

我在外面的生活,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些什么
我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至于成绩我已经尽力了,
拿不到first class
以为我想的啊.....
每次说我只会顾着玩
我也有读书的时间......
你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