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和你表白

我总于鼓起勇气向你表白......
虽然你有了女朋友
但我表白不是要得到什么
就只是把埋在我心里很久的秘密说给你听
你说我错过了机会
我是真的错过了吗?
也许吧?

难道你有给我暗示,
你有说你喜欢我吗?
可能是我没注意吧!
暗恋你2年了,
难道你真的看不出吗?
这两年以来我拒绝别人对我的追求,
就只等你开口对我说...........

说真的,我很想知道
你有没有喜欢过我?
如果你现在没有女朋友,
我们是否会不会在一起?

想问你的事情很多
但我只收在心里.........
但愿你会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
不会被这件事受影响.........

祝福你和你的女朋友
永远开心快乐..........
forever lov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