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想你.....

每次我都找借口和你传简讯,
你每次第一封回我的讯息就是:“想我啊!”
其实我真的想你才会找借口找你聊天咯!
但我都会说不是,
和你的话题,我觉得越来越少了!
是什么原因呢?
是你有了女朋友?
还是你在介意我对你说过的话?
我想我们的关系会变成这样
如果我学聪明一点,
如果我会学大胆多一些,
也许你现在的女朋友就是我。
这些都是我自己想的
或许你只当我是你比较谈得来的朋友而已
应该是这样吧!
是我不知羞耻
是我不要脸
是我不知量力
也许你很讨厌我也说不定.........

你的生日要到了
我很想为你庆祝庆祝
但总觉得
好像没这个必要吧!
我又不是你的女朋友
突然间去帮你庆祝
好像有点奇怪
想送你一份礼物
但不知道要送些什么?
如果我送了你会珍惜吗?
但你送我的礼物
我都有好好保护,珍惜
如果我真的去找你
帮你庆生
你会开心吗?
还是会觉得我很烦?

但我很想今年的生日
你会和我的朋友帮我庆祝
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咯!
但我相信这一天
即使到了世界末日都不能实现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