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一个女生玩snuker,clubing...........
也许给别人一个不好的印象
觉得这个女生很野,
我喜欢新鲜的东西,
所以只要不是杀人放火的事情
我一定会去尝试
我很想玩snuker很久了
但我也很怕会被人说
我是个坏女生
所以一直都不敢去
但昨天我和碗茹,惠婷,刘静,fum和ansen都去了
我真的很开心
也不蛮你们说
那时的我才是真真的玉萍
也许我在你们影像中
是一个很乖,很单纯的女生
不会去玩这些
可是你们错了
真正的我是一个好玩的人
但我不会玩到忽略我的学业
我不会玩到走去做坏事
你们会慢慢的觉得我开始变了
可是我比较喜欢那样的自己
想玩就玩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不理别人对我的眼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