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原来只是我想而已............

听到妈妈差点晕倒
真是吓了我一跳
我马上打回家问妈妈的状况
我顿时很想回家
很想回去看看

在妈妈不知道的情况下
我决定回家
虽然时间很匆忙
但我很坚持要回去
谢谢我的我朋友关心我
在我需要帮忙的时候
伸出援手
谢谢你们

回到家,虽然觉得很累
但我都不去休息
帮妈妈煮东西
不要给妈妈煮
看见妈妈累累的样子
我不懂要怎样好

原来我的回来
是带给妈妈爸爸的不便
也连累了阿姨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请你们原谅我一时冲动的决定
我下次不会了
我下次会三思而后行的
请在给我一次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