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突然间梦见我们在一起很开心
那一霎那
我真的不想起身
可是想想梦里的世界和现实生活中
是相反的.........
没那种可能性我们会在一起吧!

知道你进了医院
我很担心
很想知道你的状况
sms你之前我都想很久
我可以sms你吗?
最后我还是写讯息给你了
知道你没事我就放心了
可是心里有点生气
生气的是为什么你那么不照顾自己
你是不是工作工作到很忙呢?

你为什么没按时吃东西?
你会累吗?
我很想好像以前那样
和你谈天
什么事情都跟你说
可是我知道这一切都不能会发生了.......

很想知道你的境况........
你还好吗?
我很后悔我对你说过的一切
如果可以从来
我想我会选择把那件事埋在心里....





越来越觉得,
自己很笨,很懒惰
我不懂为什么?
我会那么的愚蠢
别人读书都没什么压力
都很开心的去读
而我呢?
我的微笑是印来的......
不时发出内心的

为什么我就这样愚蠢?
功课每次都不会做
我的理解能力很差
谁可以帮我呢?

每次都要找ansen叫我不会的
我真的厚脸皮
心真的过意不去
如没有ansen愿意解释给我听的话
我看我真的是读不下去了
谢谢你哦!!我们的老老大......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