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大吃一惊的一天~~~

18.11.2001 是班上的朋友生日
这一天真是让我大吃一惊
dream box是我们选着帮他庆生的一天
虽然蛋糕是没买到,但我们很有创意哦!
我去买了一个pizza作为他的生日蛋糕
哈哈!!是不是很有创意叻!!
我想他因该也会吓到一下的~~
刚开始只是我和啊茹唱而已
erm....又少少闷下的
但,哈哈主角进来了就有点不一样了
我们逼他唱歌hehe....
听弟弟说她的歌声不错听
所以想见识见识到底有多好听
哇,真的是吓死你咯!
在课室都没听他说过几句话
唱起歌来,真是好听好bek tahan
就和原唱的蛮像的....
吓到我啊........
说起来我们那群朋友真是心有灵犀
当天全部穿黑白一叻!哈哈
很期待照片能快点拿到....
很快的大家都要毕业了
都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好像这样聚在一起开心了。
不过每次的聚会我都很珍惜
希望下次会有更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但一定要要好事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