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有谁会知道.......

上个星期去了新加坡一趟
起初蛮开心的
但在新加坡的最后一天我掉了几滴眼泪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阿姨要那么宠自己的孩子
一次又一次的让他欺负,连自己的妈妈都能欺负
为什么不要好好的教他
为什么就不能听听别人的意见?
大家都是一家人,被自己的姐妹讲好过被别人讲
为什么你就那么宠他
年纪小小就这样,长大了还得了??

离开家里已经有一段日子了
经历过很多很多的事
要不开心的有开心
往往开心的只是那一瞬间
可能是老天爷的安排
我是变了,可能你们都觉得
在新加坡的最后第二天
大家开开心心的去动物园玩
有谁会知道?在去的路途竟然会发生不愉快的事
大家突然间谈起表姐的爸爸
有谁会知道他们家发生过什么事?
大家的语气都越来越重了
表姐都哭红了双眼
气氛都变了
为什么要把不开心的事搬出来说?
我忍不住了,大声的在车内“不要说了开开心心的出来玩为什么要说这些”
坐我隔壁的阿姨就说我为什么讲没礼貌
那你们就很有礼貌吗?弄哭表姐
说那些有的没的

大家都说我变了
我就有大家说吧?
反正我不是为了你们而生存.....
我在意的是我爸妈,和我两个妹妹
告诉妈妈,我要和朋友去kl买衣服
我早就知道妈妈的答案,他要说我的话
每次都说我很野....
可能咯!我就是这样的人.....
当你叫表姐带我去bugis买衣服的时候
我拒绝了,不想花太多你的钱
只好找借口拒绝....
反正.......我不懂要怎样表达.....
只想问一句你几时才可以给我独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