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13.9.09 。。。

很多很多的东西我都尝试到了,
尝试到了和朋友去玩,
玩到很夜,
和朋友在外庆祝生日,
尝试到大学的生活,
那种压力,那种推动力,
付出了很多得到的成绩,那种喜悦。。。
我感受到了,虽然不是说很好但我已满足了。。。
我开始学会了独立,学会了做人。。。
谢谢你们给我这个机会。。。
我的roommate,她就好像我的老师,
跟我说了很多我因该知道的东西。。。
谢谢你了。。。虽然我们认识不到半年,
但你都帮我庆祝生日,你真的是个可以交的一个朋友。。。
你那伟大的爱情,我相信你们一定会有情人终成眷属的。。。
你放心,好人一定会有好报的,他一定会度过难关的。。。。
你也别伤心啦!
月老一定会被你感动的。。。
也谢谢我在这里的一般朋友哦!
如果没有你们,我看我的读书生活就只是读书,考试了。。。。
也谢谢白老师,要不是你的出现我看我们的世界就少了一道美丽的彩虹了。。。
谢谢老师们不放弃的教我这个笨笨的学生。。。
最重要的是,我要感谢爸爸妈妈给我有那么好的环境读书。。。
爸爸一天比一天老了,每次当爸爸工作回来时都好象老了一圈似的。。。
爸爸辛苦了。。。
妈妈,我答应你我会好好的读书,我不会乱来。。。
我不会拍拖的,我一定会问你的,你放心。。。
现在是我读书享受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