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9月16日 早上一点。。。

今天,是白老师也是我们家族“哥哥”的大日子。早上是白老师的presentation,他那组很厉害咯!好像很专业将,不过前面三个的post都是一样的。哈哈,好笑到。。。看了他们的presentation我和宛茹就去找我们的advisor。哇,他超帅的咯!哈哈。。。我们在里面大概谈了15分钟后就会宿舍去了。。。到了4点的时候,我们就要一起练习presentation了。建仁睡觉后就吵也吵不醒,好像死猪一样。刚刚我提到的哥哥就是建仁啦!大的大好日子就是是要帮秋雯庆生日咯!虽然,场面有点冷但换来的是个好的开始。那就足够了,哈哈。。。。身为朋友的我,好开心哦!当我知道秋雯对建仁有feel的时候哈哈。。。建仁加油啊。。。我们会支持你的。。。我和思亲今天去游泳的时候,我们谈了很多很多。。。她和我说他的故事。。。原来是这样的。我越来越觉得我自己很幸福,谢谢上天给我美满的生活。也感谢上天听到我的请求,不要在建仁和秋雯庆生日时下雨。。。谢谢上天!我们都一直认为mummy和白老师是一对的,mummy你要好好把握哦!那么好的人是很难找的。。。珍惜眼前人!白老师你也一样如果喜欢mummy就勇敢说出来吧!我一定会支持你的,你一定会成功的。最后我们的大合照。。。。

2 comments:

  1. 爱哭鬼长大咯!
    帮人家做媒婆咯!
    哈哈,其实很多时候就因为不懂得珍惜而错过一切。
    现在我们这样的年纪不算大,也不算小。
    所以应该会想了!
    一天的时间很快过,两年的时间也是。
    好好去享受和珍惜这美丽的时光。
    很多东西别让它错过。

    ReplyDelete
  2. 现在是怎样。。。一定要说到我就对了。。。yoke peng!!! 亲,你说得对,大家都要珍惜这两年,珍惜彼此!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