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在这几天我看到了很多也知道了很多。。。

这两个星期在马六甲的生活,我很享受。差不多捧书的机会都很少。。。在这两个星期里,我就在玩。应该是之前太忙了吧!我觉得我越来越喜欢这样的生活了。不过,讲真的这样好吗?玩到凌晨才回宿舍。。。这样好吗?我很怕自己会变坏,妈妈说的对我是一个很野的孩子。在三姐妹之中,我算是最野的。。。怎么说呢?让我解释给你们听吧!我会一直想要和朋友出去玩,你看我看我以玩到三更半夜就懂了。可是我没去disko啦!这个我不敢做,这也是我做人的原则。。。、我觉得我真得很幸福啦!有机会去读书,有机会享受这些生活。我觉得我好象喜欢了一个人,但现在我不会去想太多。。。因为这是不可能的,虽然他什么都好,但我不会再次被影响。最近,我们发觉了mummy和白老师好像很好哦!他们是不是在一起了呢?如果他们真的在一起了,那很好啊!因为,白老师这个人很不错咯!人又好,又有才华,又聪明。。。是个最佳人选啦!mummy你要好好珍惜哦!不过要做他的女朋友,必须要学会忍耐。因为白老师对朋友实在是太好了,好到是没话说的。身为他的女友不可以吃醋哦!mummy我觉得你可以的,放心。。。哈哈!当你看到我这样写你,你一定会打我的。。。另外,建仁和秋雯。。。这对呢还在努力咯!不过男主角请不要太过心急,要慢慢来。。。这样你们的爱情才会长久的。。。月老会戳和你们两的。。。秋雯你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吧!因为这不能帮到你什么的,要快快乐乐的读。这等到你毕业时才不会觉得有遗憾。思亲慢慢的忘记不愉快的事吧!现在我们要做的是读书。婉茹,无忧无虑的小孩,这样的她常带给我们快乐和欢笑,谢谢你咯!总之,大家要好好珍惜时间和眼前人,但学业要放在第一位哦!我前面的路好像有点灯了,我“因该”找到我的路了。。。大家要加油哦!路是自己创造的,未来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那天回去学校感觉不一样了。以前是我站在舞台上,现在我是以观众的身份观看节目。感觉真是不一样了。。。想回以前我是有多活跃的,开心的不开心什么都有。。。我突然觉得我长大了。。。老朋友聚会,大家都变了。有些变得回想了,有些还是老样子。。。莉珍换了个形象,不错很帅。在我们之中他是最会想的,他与过很多很多的事情。。。她也是我们的开心果,每天都在笑。。。可是,我们的其中一个好朋友就惨了些,因为他身边的女友是个坏人。我们本来是要和他说的但这样反而会弄到我们的友情破裂。。。就算了吧!让他自己去发现吧!朋友到时候你不好那么伤心哦!虽然是初恋啦不过算了吧!我们支持你。。。

今天回马六甲的路上,爸爸突然问我问什么不要去读政府的那会比较省钱。突然间我不知要说些什么,我很惭愧我。。。我是在让费钱吗?在家里用最多前的是我从小到大我都让家人浪费钱再去哦的身上。我不知要怎样报答他们,唯有的只是好好读书赚多多的钱带回家给妈爸用。。。但我。。。我能吗?我能够吗?我很没有信心,我真的可以吗?瑛儿又再烦恼着她和秀雯的东西了,我自问我帮不上什么忙!但如果你需要人陪的话,你可以找我,我一定可以陪你的。

6 comments:

  1. 哇哇!
    你真的有在成长哦!
    很开心,因为你会关心身边的事物。
    是啦,白老师那么好,你难道再说自己吗?
    你会叫人家勇敢去追,那你呢??
    喜欢就要让人知道啊!
    不知怎么我记得我朋友说,
    勇敢的表达你的心意,
    不要的错过了才去遗憾。
    这句话一直在我心里。
    可能你觉得谈恋爱会让你没心读书,
    但我相信你,
    你已经可以清楚自己的目标,
    当你发现那是远离你的目标时,
    你就会有警觉回到目标上。
    加油哦!
    我呢,哈哈,没事啦!
    过去让它过去吧,
    这也是我的学习过程。

    ReplyDelete
  2. 没有啦!我一会长大的吗?其实你们不要看我将傻傻的,有时候我会很多也知道很多东西的。因为电视剧都是将讲的,我是从哪里学来的。。。哈哈!对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我没想那么多,我的目标是读好书,赚多多的钱报答我爸妈。因为在家我是个没用的孩子。。。我不会让这些是恋爱的事来搞砸我的前途。。。至于朋友吗?月老我是做定了的,不错吗做月老当一对一对的情侣开心的在一起,自己也会很开心的。。。你说是吗?哈哈。。。。

    ReplyDelete
  3. 我不想做月老,也不想破坏友谊。
    我想我会在那里静静地观看吧。
    要经营一段爱情并不容易,所以我还是做观众好了。
    可能那天我真的有被那对情侣感动了,
    那我才会再去找我要的爱。
    好好,我们都加油努力读书。

    ReplyDelete
  4. omg!!!你们就算不相信我的解释,也要相信他的眼光不会那么差吧! 哈,有喜欢的人咯!要加油,勇敢一点,你那么善良,会幸福的,但是,要想清楚噢! 亲,我们都很支持你,加油哦!

    ReplyDelete
  5. 哪里会差噢你!他选到你最幸福的啦!好好把握吧你!至于我啊,没想太多读书最重要。把书读好就是我现在的目标。mummy 加油哦!记得要答应他的追求。。。别错失良机。。。

    ReplyDelete
  6. 不要晕,你压力太大了,想东西会有点偏差。。。
    嗯嗯,你要加油哦,大家一起努力,报答我们的家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