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外婆的脚又开始痛了
那天在外婆家时,我扶着外婆
外婆很轻,没什么长肉
可以说是皮包骨.....
看见就心痛
大舅终于要动手术了
可是他的牛脾气
始终都不肯改
你几时还开一些醒醒呢?

也属有很多人都认为我在浪费钱
英文是要靠自己才可以加强的
但妈妈不听别人怎样说
我的一个字“要”就让我去读了
虽然是很贵但她都肯给我去读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这次的机会的
妈爸你们放心
我会节省一些不乱花钱
不添加你们的负担
我知道我接下来会很忙
但我不埋怨我会尽我做学生的责任
好好读书的

听到我好朋友说有人最求她
我提她开心
但也带有一点担心
我怕他会受到伤害
怕他会好像我这样
男生说的话是不可以相信的
“他”让我很失望......
但不知为什么
我就是不会生他的气

haizz......醒醒吧!!
不要在做白日梦了
好好过你的生活
不要不开心
加油吧!!
不要让他影响你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